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

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

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
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电子校友卡使用指南
发送部门:校友工作办公室/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人员机构  发布日期: 2024-04-09

 

 

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电子校友卡(以下简称电子校友卡)是由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工作办公室、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会面向全体校友联合发行的,具有身份验证功能的电子卡片。由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会秘书处负责电子校友卡总体发行及日常服务。

一、电子校友卡的功能

(一)进出三校区(校友步行或乘车入校时,作为查验或预约的识别凭证);

(二)进入学校图书馆,在馆内阅览图书馆资源;

(三)凭校友卡和身份证免费参观独秀峰·王城(随行一名近亲属享受门票五折)、雁山园、北海海丝首港等景区

(四)参加各类校友活动的身份识别;

(五)其他有待开放的功能。

二、电子校友卡的申领(操作示意图见附件)

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可通过关注“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会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左下角“校友在线认证”填写相关信息后自动生成电子校友卡。无法自动完成申领的,提交人工审核。

三、电子校友卡的管理

(一)使用电子校友卡,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及相关单位的管理制度。违规行为一经发现,除承担因此产生的风险损失和法律责任外,将视情况严重,采取限制使用权限,直至撤销校友卡等措施。

二)电子校友卡采用实名制,仅限校友本人使用,部分场合需配合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一起由本人使用。

(三)校友不得持电子校友卡带无关人员进入校园、图书馆等场所,一经查出将限制电子校友卡使用。

(四)电子校友卡不得出售、出租或转借他人,严禁伪造、盗用电子校友卡,如有此类行径者一经查实,将追究当事人的相应责任。

四、其他

(一)本指南由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工作办公室、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会负责解释。

(二服务咨询电话:0773—5846895,邮箱:xyzh@gxnu.edu.cn。

 

附件:电子校友卡的申领操作示意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工作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永利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校友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4年4月9日

最新消息